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商务局开展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正式进驻市商务局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专项巡察。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涛作巡察动员讲话。她指出,本轮专项巡察,是在省委统一部署下开展的重要政治监督,目的就是确保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相关部署要求、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市商务局党组要坚决扛稳扛牢主体责任,深刻认识本轮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正视差距、改进工作,积极推动先行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炜表示,此次专项巡察既是对商务局推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重点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也是对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全面会诊。全局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接受巡察;全面服从巡察安排,以从严从实的要求配合巡察;做到坚持立行立改,以切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真正把市委巡察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提升效能和工作实效的过程,在全市推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中贡献商务力量。

据悉,巡察组举报电话为0716-8231079,17720354503(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为湖北省荆州市A018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信箱为jzswdsxcz3@163.com,同时在市商务局一楼、七楼设置意见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