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会议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准标尺,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回头看”的重点任务,检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市级部署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突出对“三个统筹”“十二大行动”落实情况的监督;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夯实纪律作风,强化协调配合。

市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10楼,举报电话为0716-8082700,17720384502,专门邮政信箱为荆州市A017号邮政信箱;电子信箱为jzswdexcz2@163.com;同时在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1楼(荆州区武王大道与楚天路交会处)设置巡察意见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