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交警开展违停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鄂DM***9车主,你的车辆已经违停,影响道路交通通行,请立即驶离……”连日来,荆州交警在辖区积极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改善道路通行条件,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文明”归位。

行动中,荆州交警以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违停多发路段为重点区域,采取“动态巡逻+定点检查”的方式,全面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驾驶人在现场的,劝导其立即驶离;对驾驶人不听劝告或长时间占用人行横道及消防通道等影响他人出行的车辆进行现场取证、清障拖移,并严厉查处。

针对少数商铺占用公共车位的行为,荆州交警上门进行宣传劝导,现场责令整改。下一步,荆州交警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规范停车意识,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