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特种邮票发行销售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连日来,《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在全国各邮票零售网点统一发行。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和社会监督员对该邮票发行销售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维护邮票发行秩序,保障集邮爱好者合法权益。

该局执法人员深入销售网点,重点检查信息公布、零售邮票计划数量分配、销售秩序等情况,随机询问用户对纪念邮票供应量、墨色、套印、打孔等质量的评价。检查发现,销售网点按规定进行了邮票销售信息公告,并按照公告的数量提供销售服务,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现场用户对邮票印制质量情况及网点服务评价良好。

《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1套4枚,全套邮票面值4.80元。邮票使用高精度胶版及特种光油印刷,画面主体采用三维立体起凸工艺,使得篆刻的细节跃然纸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