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下周起,荆州启动 “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复审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7日至30日,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此次资格复审人员按招募岗位人数和笔试合格人数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如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考生需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暂未取得原件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及《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进行资格复查。

提醒:资格复审地点在市人社局1号楼206室(沙市区太岳东路8号);联系电话:0716-8512492;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并从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具体面试时间请考生及时关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jingzhou.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