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未来五日冷空气光顾 市民穿衣出行要慎重

发布时间:2023-03-17 08:1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未来五日,我市气温总体较三月上旬相比会出现明显反差,风力增强,夜间气温普遍处于10℃以下。值得注意的是,17日白天我市自西向东将有降水发生,风力加大,气温下降,早晨最低气温仅5℃左右。17日晚降水间歇,18日开始我市又多阴雨天气,气温偏低,最高气温在20℃以下,最低仅6℃。大风降水降温天气会对交通出行会造成不利影响,本周双休日计划出行的市民还是三思而后行。

具体天气预报为:3月17日(周五)阴转多云,偏北风3到4级,阵风6到8级,夜间转2到3级,气温5~12℃;3月18日(周六)多云转小雨,偏北风2到3级,气温6~9℃;3月19日(周日)小雨转阴,东北风2到3级,气温9~11℃;3月20日(周一)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2到3级,气温10~13℃;3月21日(周二)阴有小雨,偏北风2到3级,气温12~17℃。

气象部门提醒,早春乍暖还寒,随着冷空气南下和降雨增多,气温下降明显,市民要记得及时添衣,谨防感冒。此外,市民还需密切关注属地气象台站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和气象风险提示,合理安排工作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