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2:39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求,更好地广纳民意汇聚民智改善民生,现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征集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一)征集内容: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城乡住房、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公共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二)征集要求:一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贴近生产生活实际;二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三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一般能够当年办结、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一)媒体征集

1.关注“荆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在“网上问政”栏目之“2023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中留言提交。

2.手机下载“荆州日报APP”,在首页“2023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栏目留言提交。

3.登录荆州新闻网,在首页“2023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网络专题留言提交。

4.手机下载“云上荆州APP”,在首页“2023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区留言提交。

5.登录荆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在首页“2023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栏目留言提交。

(二)信函征集

来信邮寄至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62号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邮编434000,信封上请注明“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