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08:57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蒋超良书记在荆州代表团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府全会精神,学习中央1号文件。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崔永辉主持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蒋鸿,党组成员黄庭松、向斌、邓应军、李水彬、黄镇、陈斌参加会议。副市长孙玉秋列席。

在听取市政府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后,崔永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主题教育制度建设的重要指南和根本遵循;蒋超良书记在荆州代表团讲话精神,为荆州明确了发展定位、指明了发展方向。市政府党组要带头深入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府效能,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崔永辉强调,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做好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要健全监督机制,养成主动接受监督的习惯。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督导检查,确保政府系统全面形成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干事创业氛围。(记者马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