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开发区兑现工业企业奖励政策 表彰一批先进

发布时间:2020-03-29 10:0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慎终如始,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今天(28日),荆州开发区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兑现2019年度工业企业奖励政策,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参加会议。

向斌指出,荆州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有担当,人民群众顾大局,广大企业讲奉献,友邻单位很给力。当前防疫进入新阶段,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统筹抓好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

向斌要求,各部门要着力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落实惠企政策;要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增加收入、减少损失;要重心下移服务基层,少指责、多帮扶、不搞形式,不耍花架子。开发区要紧紧围绕“突出三大建设、争创三个一流”开展工作,突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工作作风;突出发展环境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突出重大项目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全区上下要共同努力,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把失去的机遇抢回来,坚定今年的发展目标不能变。(记者 王章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