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中共荆州军分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中共荆州军分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市委书记、荆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光中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戮力同心,接续奋斗,紧抓快干,为开创新时代军队建设新局面,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光中指出,过去五年,荆州军分区政治建设统领有力,改革调整持续深化,备战打仗务实推进,动员水平显著提升,参建参治扎实有效,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为荆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大贡献。未来五年,荆州军分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主席指示精神,按照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的目标思路,只争朝夕、接续创业,奋力谱写强军兴军新篇章。

何光中强调,要突出政治建军,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真正做到听习近平主席指挥、对习近平主席负责、让习近平主席放心,确保人民军队永葆本色。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随时准备打仗的思想,加强后备力量建设,持续抓好兵员征集,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

何光中强调,要坚持军地协作,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决策建议作用和推动落实作用,把军民融合战略贯彻落实到交通、科技、制造、教育和城乡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项目上,努力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相得益彰。要弘扬优良传统,全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部队官兵为推动荆州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荆州军分区十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荆州军分区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主持会议,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