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荆江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带队视察荆江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刘爱华要求,各级部门要抢抓机遇、密切配合、加快建设,让项目成为荆州工业振兴的引爆点。

刘爱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荆州煤炭储配基地沙盘、煤炭储配基地码头建设、疏港公路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

刘爱华说,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作为煤制气、煤化工和物流产业等省级战略和省级重点项目的重要产业基地,对荆州工业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目前项目推进顺畅。园区处在北煤南运大通道浩吉铁路与黄金水道长江的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刘爱华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科学编制园区规划,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市县两级工作专班要密切分工协作,优化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园区建设出力。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政府相关部门参加视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