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荆州)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荆州)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龚举文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龚举文在作辅导报告时,以《准确把握“九个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准确把握新方位、准确把握新成就、准确把握新机遇新挑战等九个方面,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何光中指出,龚举文同志的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报告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我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有着重要启迪。

何光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何光中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荆州“施工图”,抓住党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认真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研判,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在荆高校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