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展馆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26日至28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举行,荆州市共组织60余家重点文旅企业,300余件非遗项目、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及农副土特产参展。

文博会上,荆州展馆惊艳亮相,吸引众多观展游客打卡。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荆州方特、荆州海洋世界、松滋洈水、洪湖悦兮·半岛、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荆州园博园、洪湖生态旅游区、石首桃源小镇、松滋卸甲坪、九号宇宙等多家重点景区备受关注,咨询旅游路线和游玩方式的游客络绎不绝。

此外,文创集市和美食土特产集市也是人气较旺的展示区之一,300多件非遗文创、文旅产品、特色美食吸引游客前来观看、品尝,荆州鱼糕,洪湖野藕汁、野莲汁,荆州文创雪糕,公安牛肉等美食被抢购一空。

27日14时10分,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荆州旅游推介会举行,荆州最新城市宣传片《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登上文博会中央舞台。活动中,现场推介了荆州古城、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楚王车马阵等景区,市艺术剧院现场表演具有荆楚特色的舞蹈《楚乐迎宾》,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