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蒋鸿赴福建厦门、晋江和石狮考察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2日至24日,市政协主席蒋鸿带队赴福建厦门、晋江、石狮等地考察招商项目。

蒋鸿一行先后到罗普特科技、力诚食品、蜡笔小新(福建)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发展远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项目投资意向洽谈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鸿对罗普特科技在人工智能产业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和服务模式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荆州市建设智慧城市相关情况。蒋鸿与力诚食品有限公司、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公司投资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重点介绍了荆州市构建“4611”产业体系现状与发展规划,特别是食品加工业发展有关情况。

在万佳集团,蒋鸿拜访了石狮商会会长、万佳集团董事长黄朝阳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并向在场企业家重点推介了荆州市招商引资环境措施及相关优惠政策,热忱邀请企业到荆州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