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严冀钢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以《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主题,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为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第2期主体班的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在辅导报告中,严冀钢从“自我革命思想的形成和提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营造有错即改、知难奋进的良好生态”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就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作了深入剖析。

严冀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深化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