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部署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全省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动员部署会后,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冀钢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从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出发,深入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抓紧抓实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务求实效。要保持政治敏感,始终同一切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做斗争,要下基层,看到实际问题;察民情,号准工作脉搏;解民忧,守住从政良知;暖民心,筑牢执政基础。要统筹好“网上网下”,防范好“眼皮底下”,坚决杜绝行动迟缓、责任错位、执纪松软等问题的发生。

严冀钢要求,要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坚守群众满意的第一标准。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要将“暖民心”作为工作落脚点,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要在抓好工作整体推进的同时,强化数据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