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复兴大道西延线左幅主机动车道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2-10-06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复兴大道是荆州中心城区东西向快速交通走廊,是荆州综合交通体系的主要转换通道,自通车以来,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太湖大道至玉石路段左幅主机动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在复兴大道西延线施工现场看到,太湖大道至玉石路段左幅主机动车道,新修路面平坦宽阔,标识标线已经施划、安装到位,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湖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荆州高新区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技术负责人管蛟龙:“今年六月份开工以来,经过三个多月的奋战,现阶段我们已完成太湖大道到玉石路段左幅路基及管网施工。目前,左幅主机动车道已全线贯通,待验收通过后即可对外开放。

与此同时,左幅辅道水稳层摊铺的施工也在进行中,计划今年十一月中旬辅道也将具备通车条件。

湖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荆州高新区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技术负责人管蛟龙:“下一阶段,我们将立即启动太湖大道到玉石路段右幅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成路基及管网施工任务,整个复兴大道西延线玉石路至八岭路段预计明年六月中旬全部贯通。

荆州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是荆州市规划建设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项目东起玉石路连接引江济汉渠桥,西至黄台路,全长2764米,道路红线宽度为70米,总投资2.8亿元。设计时速主线部分为60公里每小时,辅道为40公里每小时。荆州复兴大道西延线建成通车后,与已建成的复兴大道主线连接贯通,将进一步完善路网布局,为塑造大城市骨架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