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这个春节,荆州频频被全国主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今年春节,丰富精彩的活动、浓浓的年味让荆州频频被全国主流媒体关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持续在重要版面、时段刊播推介荆州,中国新闻网专题关注荆州,学习强国、新华网等多家全国主流媒体相继发布、转载荆州日报春节特别策划“新春走基层·我在荆州挺好的”。

1月20日、21日央视《喜气洋洋合家欢——2023东西南北贺新春》先后在CCTV-3综艺频道、CCTV-1综合频道播出,聚焦荆州年俗、非遗、美食。1月23日,央视《晚间新闻》“情暖中国·新春佳节年味儿足”专栏播出《湖北荆州:篝火花车逛灯展 特色活动迎春节》新闻。

1月23日,中国新闻网在官方账号发布《(新春走基层)湖北荆州:民众游古城欢度新春》专题,用7幅照片报道荆州古城新春盛况。

1月24日,人民日报在《加强古城保护 延续历史文脉》专题推出《湖北荆州:保护古城墙 传承楚文化》,推介荆州古城墙和非遗活态传承。1月25日,人民日报在要闻版“新春走基层”专栏推出《湖北荆州开展“十问十帮”行动——惠企纾困促发展》报道。

春节期间,荆州日报特别策划了“新春走基层·我在荆州挺好的”专题,聚焦荆州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背景下,在荆人才工作、生活情况,讲述他们的动人故事。学习强国、新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相继发布或转载报道,实现传播量500万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