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召开市县两级综治中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四级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3月22日,全市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座谈会在松滋市召开。

会议指出,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要进一步推动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积极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实现路径,围绕“十百千”专项行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综治网格平台应用、雪亮工程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研究谋划,为全市政法工作质效提升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综治中心要在强化阵地建设、推进平台应用、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市级综治中心统筹协调、县乡两级综治中心“一站式”化解、村级综治中心“第一道防线”功能,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