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2023年路跑赛事典型案例 荆州马拉松上榜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字体大小:

近日,2024中国路跑工作会议在无锡召开。在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典型案例征集结果,湖北有六大马拉松赛事入选,其中包括武汉马拉松。

为进一步引导中国路跑赛事多元化、特色化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精品赛事的导向示范作用,中国田径协会在此之前启动了“2023年路跑赛事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最终推选出了84个2023年度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城市形象媒体传播15个、系列品牌打造1个、科技赋能品质提升6个、跑者服务及体验11个、可持续发展10个、体旅融合发展21个、路跑文化打造8个、具有影响力12个。

其中,湖北共有六大赛事入选,他们分别是武汉马拉松(具有影响力)、荆州马拉松(体旅融合发展)、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半程马拉松(跑者服务及体验)、武昌古城半程马拉松(城市形象媒体传播)、襄阳马拉松(城市形象媒体传播)、光谷马拉松(科技赋能品质提升)。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勇强调,“每一个城市都有独特的文化,每一场赛事都应有独一无二的内涵和自己的特色,路跑赛事的发展不应该是千篇一律,而应是百花齐放。这些案例展示出了中国路跑赛事的多元化、创新性和融合发展的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