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周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要切实把党规党纪学深学透,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在紧扣“六项纪律”进行研讨上见真章,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切实以案为鉴开展专项整治,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民生痛点难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等重点,一体推进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切实完善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加快制定出台相关制度方案,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李敢、黄勇等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