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2020荆州市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12-31 09:1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昨晚,2020荆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凯乐大剧院举行。   (曾祥虎摄)

昨(12月30日)晚,2020荆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凯乐大剧院精彩上演。

市委书记何光中,市长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吴朝安等市领导与近千名观众一同聆听了精彩纷呈的音乐盛会,共迎新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音乐会紧扣“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在民族吹打乐《新春乐》中拉开帷幕。整场音乐会共有16个精彩节目,以喜庆、热烈、欢乐、诗意为主基调,采取演奏与歌唱有机结合的方式,呈现经典曲目的无穷魅力。女声独唱《领航新时代》、唢呐独奏《百鸟朝凤》、荆州民歌集锦《再唱幸福歌》等描绘出新的一年充满希望的景象,赢得一阵阵热烈掌声,二胡齐奏《荆楚花鼓韵》、歌曲《抬望眼》《荆州,我可爱的家乡》《荆州放歌》等既体现了荆楚文化也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音乐会在百人舞台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整场晚会为听众带来一场高水平音乐盛宴,极大地丰富了荆州市民的新年文化艺术生活。同时,通过音乐会的形式,激励全体荆州人民肩负历史使命,建设富强荆州、美丽荆州,满怀豪情迎接新年。(记者伍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