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公安县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5

来源: 公安县

字体大小:

112日,公安县开展春运和节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当天,公安县副县长林庭武来到县宏泰车站、县通运车站,详细了解公司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林庭武强调,春运期间,各部门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安全检查,把好安全隐患排查源头关,确保危险品不带上车,问题车辆不上路,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同时,要注重有效监督和宣传教育,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林庭武一行前往港关渡口、观音庙渡口,详细检查了渡船消防、救生等安全设施,认真查看渡工和渡船资质等方面情况。林庭武要求,渡工要严格持证上岗,不超载,恶劣天气不强渡,不酒后驾船;要时刻保持对天气情况的关注,切实落实恶劣天气限制开航等要求,务必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相关部门要加大重大风险管控,加强对渡口、渡船安全检查,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渡运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