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公安县:荆南河流8日将迎第二次洪峰

发布时间:2020-07-07 09:3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记者7月7日从公安县获悉,该县荆南河流2020年第2号洪水预计7月8日凌晨左右迎来第二次洪峰,县域荆南河流7个报汛站预计全部超警戒水位,其中松东河黄泗咀站超保证0.53米,松西河郑公渡站超保证0.18米,外洈水解放闸站超保证1.08米并超历史最高水位0.01米。

自6月30日松东河港关水位达到警戒水位以来,1187名党员干部群众,驻扎在34所哨所、21处涵闸,对60.11公里堤段实行24小时巡防,及时对堤防险段、散浸管涌进行修复,对积涝农田、房屋立即组织排水开挖,前期被淹农田已全部排涝。

根据当前持续的降雨、上游水库蓄洪的来水及洈水河、松西河、牛浪湖不断上涨的水位,章庄铺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召集洈水、松西、牛浪湖三个分指挥部成员、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召开防汛抗灾调度会,就洈水、松西、牛浪湖三个分指挥部当前防汛抗灾工作进行部署。(记者陈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