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占地30.8公顷!公安县这个公园预计明年4月开放

发布时间:2020-11-27 10:15

来源: 公安县

字体大小:

作为公安县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的瓦池河公园,即将在明年4月底对外开放,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日前,记者走进瓦池河公园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瓦池河公园项目二区灯光球场的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进行最后的土地平整工作,记者现场了解到,这里将会建成两个高标准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向市民们开放,还将配备有各类健身器材,将会成为大家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瓦池河公园项目负责人杜明华介绍,瓦池河公园起始点从殡仪馆到瓦池村10组,沿瓦池河建设,项目建设共分五个区域。目前一区正在进行园林土地平整,清障。二区灯光球场、景观桥正在施工中,计划明年2月1日前完成。

据介绍,第三区属于小河组段,现在正在进行清障、河道清淤,以及拆迁工作。目前,人工、机械设备、物料等已准备完毕,拆迁结束后,就可以立即动工,开工后预计两个月左右可以完工。

在瓦池河公园项目第四区、五区,为确保施工效率,项目部按照分类建组,分片包干,各组人员合理分工、密切配合,项目建设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清障、栽树、护坡,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介绍,第四、五区是从殡仪馆到小河组段,现在河道清淤护坡正在进行,岸上绿化基本完成。亲水栈道、亲水平台,公共停车场都正在建设中,此段预计明年2月份完工。

据了解,瓦池河公园建设项目属于城市公益性项目,项目建设用地范围约30.8公顷,概算投资7500万元,预计明年4月30日全部完工,工程主要内容为滨水绿道、景观桥、灯光球场、停车场等。建成后的瓦池河公园,将提升城市品质、改变人居环境,为市民提供一个生态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