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监利市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监利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监利专场报告会暨“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云林作宣讲报告。

肖云林围绕建党百年来三个重要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习近平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所作说明、《决议》的意义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利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