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区交通运输及春运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4日,荆州区召开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及春运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荆州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春运工作的通知》,弥市镇、八岭山镇负责人现场发言,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2021年度交通运输工作。

会议强调,春运在即,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出行保障好、服务好。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压实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做到组织领导不削弱、防控措施不放松、工作力度不降低;要切实履责,着力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把好火车站、客运站场、运输企业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关;要及时排查,按要求上报境外及高中风险地区来荆人员信息,严格落实从境外及高中风险地区来荆人员的相关监测管理规定;要强化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制度再强化,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