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沙市区举行春风行动长江大学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上午,沙市区举行春风行动“才聚江津 智汇沙市”长江大学专场推介会。沙市区60家企业及4家创业园区提供优质岗位1512个,其中提供研究生岗位66个。长大各院校学生1253人进场求职,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2人。

这次招聘岗位涉及大量专业技术岗位,涵盖机械设计制造、电气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人力资源管理、水产养殖等44个专业,薪资待遇均在5000元以上,员工入职即购买社会保险。招聘会现场还提供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咨询服务,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沙市区双创政策。

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线上线下搭建更多就业创业平台,吸引高校毕业生在本地高质量就业创业。此外,还将出台相关政策,鼓励人才入企业进园区,提升企业发展后劲,巩固招才留才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