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23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举行,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探索新形势下实现园区绿色化、低碳化发展路径。

集体学习中,授课专家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低碳园区建设》为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与实践、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要求、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现状及短板、荆州开发区绿色发展路径建议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为荆州开发区创建绿色低碳园区提供参考路径。

该区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化生态文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重点抓好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推进产业结构高端化,积极发挥国家级开发区示范作用,争做绿色低碳发展赛道上的领跑者,为高质量发展奠定绿色生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