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松滋市纪委监委:跟进监督破除企业发展“中梗阻”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自从实施重大项目‘一对一’帮办代办新模式之后,以往需要半年才能办完的项目审批手续,如今60天就可办结,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啦!”近日,世宇新型建材(荆州)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向前来回访的松滋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说道。

此前,该企业因林地审批手续问题导致项目难以如期投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松滋市纪委监委全程跟进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组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对松滋经济开发区落户企业项目实行“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

今年以来,松滋市纪委监委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结合“纪检干部进企业”活动,组织督导检查组进园区、入企业、到工地,重点聚焦惠企政策落实不畅、涉企执法不公、政务服务不优等腐败和作风问题,以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破除企业发展“中梗阻”。同时,充分发挥信访检举平台作用,定期对市长热线中企业和群众满意率较低的反映内容进行筛选,对违规违纪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截至目前,松滋市纪委监委已走访企业37家,开展跟进监督检查65次,查结问题线索10条,处理处分20人,通报典型案例7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