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解企燃眉之急 “绿色通道”保障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连续3天,每天早8点到晚10点,完成70台安全阀校验工作。日前,荆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协同特检院荆州分院开启“绿色通道”,为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产提供技术支撑。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企业的高度肯定。

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荆州经开区绿色循环产业园内,是荆州经开区重点投产项目。不久前,公司负责人找到荆州经开区市场监管部门求助,反映企业有70台安全阀急需校验后进行设备调试,而按照正常流程,企业要在网上申办预约排期约一个月。获悉情况后,荆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启“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联系特检院荆州分院,带领技术骨干赶赴企业现场开展检验,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70台安全阀校验工作,为项目投产扫除特种设备安全障碍。

今年以来,荆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项目的特种设备检验、营业执照办理、计量检定校准等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做好审批、检验等工作,保障项目进度和安全,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