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夜间环卫作业巡查督办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夜间环卫作业巡查督办行动,力保城市整洁、美丽和文明。

当日18时起,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环卫作业夜间督办专班的工作人员已在巡查城市环境卫生的路上。“停车!”随着专班巡查员提醒,城市管理执法巡逻车停靠便河东路停车点,3名巡查员下车查看人行道上的果壳箱,发现几处垃圾满溢问题,立刻拍照将情况反馈到环卫考核工作群内,并通知相关环卫负责人指派保洁工人清理干净果壳箱。据介绍,专班工作人员不仅要对辖区内主次干道的路面、人行道的垃圾容器等进行问题检查督办,还要对路面清扫、垃圾清运作业状况进行巡查,甚至还会折返检查出现问题的路段,确认整改是否合格。

为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沙市区城管执法局自去年12月中旬起已提前部署,要求日常环卫巡查组与夜间督办专班人员打好“配合战”,对辖区进行全方位环卫检查督办。近期,不少市民开始居家大扫除,产生的生活垃圾或大物件垃圾量日益攀升,为有效应对垃圾清运高峰,沙市中心城区9座垃圾中转站延迟作业时间至22时,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