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监利连续9年举办玻铝企业家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24日,兔年新春佳节之际,监利市利用玻铝企业家春节回乡的大好时机,举办玻铝企业家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开展新春主题招商推介会,该市已坚持9年。

监利是全国闻名的“玻铝之乡”,有10多万人在外从事玻铝行业,占据全国60%的市场份额。为壮大“监利玻铝商”品牌,监利经济开发区拿出4000亩土地,建设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在“回归工程”的带动下,以南桂铝业集团为代表的玻铝企业,近几年陆续从全国各地返回家乡,开始二次创业。

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园区工业产值从2020年的18亿元增长到50亿元,税收从300多万元增至2000万元,入园企业达96家,其中规上企业27家,玻铝产业已成为监利市发展势头最好、集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合作氛围最浓的主导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