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洪湖市资规局精准施策靶向发力 化解一小区二十年办证难题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真没想到困扰我们20年的办证问题,只用几个月就解决了。”近日,徐丰云代表洪湖市春雨亭安置片区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春雨亭安置区共安置沿河路拆迁居民50多户,由于一些客观原因,致使该安置片区的居民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

为有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坚持“一问题一攻坚”“一诉求一措施”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将民生问题纳入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明确包案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下沉街道社区开展服务调查,直面问题化解矛盾难点,先后进行100余次沟通协调,最终通过精准把握政策方向,集中精力研究落实,使这一历史遗留问题成功化解。

“小小一本证,牵动万家心。”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持续推进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着力破解“登记难”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