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洪湖开展在建水利工程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连日来,洪湖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专班前往辖区各在建水利工程现场,对备汛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进一步做好在建工程防汛备汛工作。

工作组先后前往辖区老闸泵站、高潭口泵站、南套沟泵站、东荆河武松高速段、城区防洪排涝工程等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防汛预案制定、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工作组督促各在建工程要健全安全度汛工作制度,结合工程实际抓紧制定完善度汛应急预案,切实提高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参建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充实防汛抢险队伍,备足备齐防汛器材、设备等物资,全力保障工地安全度汛。

下一步,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发挥防办作用,加强会商研判、科学指挥调度、细化工作部署,筑牢防汛底线,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