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经开区宿驾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已竣工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1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总投资约2.58亿元的荆州经开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宿驾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建设已竣工。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打造经开区“15分钟便民利企服务圈”。

记者在东方大道与沙岑路交会处看到,商业楼高高耸立,公寓和酒店如风帆般伫立,远远看去仿佛一艘即将扬帆起航的大船。

宿驾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赵立:“目前,室内外装修已完工,项目进入规划、节能、消防、人防等专项验收阶段,预计下月底交付使用。”

该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工,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建有1栋商业综合体、1栋公寓、1栋酒店,配套建设了机动车停车位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20层高的公寓分为35平方米和70平方米两种户型,可提供房屋343套;酒店共9层,有客房105间。

近年来,荆州经开区发展加速,一批批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企业对园区生活服务配套的数量和层级也有了更高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