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中心城区18名出租车驾驶员荣登“红榜”

发布时间:2022-08-31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市运管局客管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召开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表彰会,为荣登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红榜的18名驾驶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文明行车、诚信规范经营,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这18名受表彰的出租车驾驶员中,有偶遇乘客突感身体不适,不惜闯红灯直奔医院的出租车鄂DT2765驾驶员万兵;有发现乘客精神“恍惚”,送达目的地后却未离开,并最终救起跳江乘客的出租车鄂DT2881驾驶员邵强;还有拾金不昧,将装有7000多元现金的公文包物归原主的出租车鄂DT1835驾驶员王敦魁……他们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爱心奉献,展现出出租车行业文明诚信、用心服务的风采。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表彰活动旨在以先进引路,进一步推动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文明程度和依法经营意识不断提升,为打造文明荆州营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