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9-14 15:3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职称评审全流程线上申报和评审工作,持续深化我市职称领域“放管服”改革,9月13日,荆州市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应用培训会议召开,标志着我市首次推出的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

此次培训发放了《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操作手册》,同时培训从申报人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就职称评审网上申报、审核、评审、办证、核验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从系统的使用环境及账号体系介绍、系统整体流程介绍、创建主管部门及下级单位账号、个人申报和单位逐级审核等5个方面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对本单位的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应用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后期一定会加强对操作手册的学习,熟悉并掌握职称网上申报工作的相关业务和流程,确保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阶段,市人社局将全方位、多渠道加强对职称评审的政策宣传、业务指导工作,建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荆州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