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办

2023年荆州市机关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9

来源: 荆州市机关幼儿园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加强科学管理,最大限度服务机关、服务社会,满足家长需求,现结合我园实际情况,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生原则

(一)适龄优先

幼儿园适龄幼儿为3周岁至6周岁,优先满足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

(二)免试入园

幼儿园招生实行免试入园,除健康检查外,不得对幼儿和家长进行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三)公平公正

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招生,完善招生制度,做好信息公示,保障招生工作公开、平稳、规范进行。

招生对象

根据省、市关于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园办园性质和办园类别,招收2020年8月31日之前出生,身体健康且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一)市直机关干部及共建单位职工子女。

(二)烈士、因公致残的军人、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及现役军人的子女。

(三)荆州市荣誉市民、本市引进的重大项目投资人、高端人才的子女。

(四)荆州市沙市区公园社区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的子女(房产证在本社区范围内)。

(五)当符合条件的幼儿人数小于计划数时,多余学位面向荆州市机关幼儿园附近的居民子女招录,额满为止。

招生登记办法

(一)入园申请登记:

时间:3月20日——4月7日

申请表格下载(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申请资格)

(二)资料审核需要材料:

提供公函或房产证、户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及证明材料。

信息咨询便民服务

(一)证件核对后,相关证明资料留存幼儿园。

(二)咨询老师:丁老师

咨询电话:13972119255

咨询时间:3月20日——4月7日

(9:00-11:00;14:00-16:00)

收费标准

根据《荆州市物价局关于调整荆州市直公办幼儿园保教 费标准的复函》(荆价费函「2017」14号)文收取保教费(530元/月/生)。

荆州市机关幼儿园

202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