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办

2023年沙市区小学新生入学多校划片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6-07 10:44

来源: 沙市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多校划片区域及登记派位时间地点安排

片区域

校划片学校

记时间及地点

派位时间及地点

华侨城、沙市天地、上

海公馆、朝阳华

二小

文星中学

612日至13日下午

17点前文星中学

614日上午

8:30文星中学

江之星

一小

二小

文星中学

6月12日至13日下

17点前北一小

614日上午

11:00北一小

天一号院、翰林府、

茂云城

红星路小

红门路学

6月12日至13日下

17点前红星路小学

614日下午

14:00红星路小学

州之星

家三巷小学

市区实验小学

6月12日至13日下

17前区实小

614日下午

16:00区实小

碧桂园楚天

区实

红门路学

6月12日至13日下

17前区实小

614日下午

16:00区实小

地、荆襄园、绿地海外滩

洪垸小学

新沙路小

大附中

6月12日至13日下

17点前洪垸小学

615日上午8:30洪垸小学

津西路社区2-6网(凡尔赛、春秋府、新小区片区

湖路中学张居正小

新沙路小

6月12日至13日下

17点前张居正小学

615日下午14:00张居正小学

奥园、云佳园

北实验学校沙

校区

城校区

6月12日至13日下

17点前沙北实验学校

(沙北校区)

616日沙北实验(沙北校区)

具体时间另行

桂园、幸福里、岳怡景、东岳小区、园、城发新时代

红门路学沙北实验学校(沙北校区

园、佳园

大附中沙北实验学校(沙北校区


请符合房户一致”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于6月12日至13日下午17点前,持户口、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付款发票原件)到相应学校招生接待处登记,并按时参加随机派位,家长凭随机派位摇号结果在招生平台注册报名。对于符合多校划片条件而未参加多校派位摇号的学生,只能按辖外生资格注册登记。多校划片学位数根据小区适龄儿童数和学校学位数确定相应摇号比例。

其中沙北实验学校沙北校区计划招生6个班,东岳怡景和祥云佳园的原东岳和徐桥村民子女(以立新街办审核公示的名单为准)不参与摇号,部分二孩(需房户一致、查验学籍)和沙北实验学校本校教师(查验人事档案)子女不参与摇号直接录取。剩余学位数按三个片区适龄儿童人数比例相同的原则进行抓阄派位。按前期摸底情况,沙北实验学校在三个片区的派位人数计算

公式如下:

如派位人数换算时出现小数位时,小数位忽略,按整数位计。如某小区派位人数不足1人,按1人计。

2.2020年5月31日以后在沙市城区所购的二手房实行多校划片,2023年在以下学校对应的辖区二手房实行多校划片。

请符合“房户一致”条件的二手房适龄儿童家长于6月12日至6月13日下午17点前,持户口、房产证到相应辖区学校招生接待处进行登记。随机派位在相应登记学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北二小对应辖区二手房,与文星中学实行多校划片。登记及派位地点:北二小,派位时间:6月14日上午8:30。(2)北一小对应辖区二手房,与东区联校实行多校划片。登记及派位地点:北一小,派位时间:6月14日上午11:00。

(3)红星路小学对应辖区二手房,与张家三巷小学实行多校划片。

登记及派位地点:红星路小学,派位时间:6月14日下午14:00。

(4)沙市区实验小学对应辖区二手房,与张家三巷小学实行多校划片。

登记及派位地点:区实小,派位时间:6月14日下午16:00。

(5)洪垸小学对应辖区二手房,与田家炳中学实行多校划片。

登记及派位地点:洪垸小学,派位时间:6月15日上午8:30。

(6)北三小对应辖区二手房,与田家炳中学实行多校划片。

登记及派位地点:北三小,派位时间:6月15日上午10:00。

(7)张居正小学对应辖区二手房,与长大沙市附中学实行多校划片。

登记及派位地点:张居正小学,派位时间:6月15日下午14:00。

(8)荆江小学对应辖区二手房,与南湖路中学实行多校划片。

登记及派位地点:荆江小学,派位时间:6月15日上午11:30。

(9)沙北实验学校(沙北校区)对应辖区二手房,与沙北实验学校新城校区实行多校划片。

登记及派位地点:沙北实验学校(沙北校区),派位时间:6月15日下午16:00。中签沙北校区的适龄儿童再参加小区的多校划片摇号。

家长凭摇号结果在招生平台注册登记。凡符合二手房多校划片条件而未参加多校派位摇号的学生,只能按辖外生资格注册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