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 2023年第四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0 08:2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今天(1月10日)上午,2023年第四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荆州高新区学校举行。

经过申报、推荐、评审等阶段,来自荆州各县市区的15名优秀中小学生,入围2023年第四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华师荆州附校的张玉昭,精通拉丁舞和多种乐器,带领班干部将班级文化建设得井井有条;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爱乐班的彭俊豪,虽然双眼全盲,但他用音乐博得了生活的掌声; 荆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的徐子坤,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是“热心公益”的新时代好少年。大家纷纷表示,定会不负时代召唤,努力学习、奋发进取。

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荆州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现场为“新时代好少年”的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大家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