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 2023年第三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7 08:2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荆州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2023年第三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在荆州市楚都学校举行。

筑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通过推荐、申报、评审等,来自荆州各县市区的15名优秀中小学生,入围2023年第三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新时代好少年陈永琪,热爱探究和学习诗词,通过诗词朗诵和大家分享诗词的魅力。“勤学善思”新时代好少年李锦天,酷爱跆拳道、书法,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爱党爱国”新时代好少年周思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红领巾讲解员大赛”,以小故事承载大情怀。少年们用行动告诉大家如何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新时代好少年们颁发荣誉证书,以先进典型让大家学有榜样,行有楷模。同时进行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展演,诗朗诵《中华孝道》、舞蹈《祖国有我》等节目,让大家将孝和爱国精神牢记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