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多测合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08:2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完成江陵县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实施“多测合一”改革任务,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企业和相关业务审批人员更好地掌握江陵县“多测合一”管理平台。近日,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江陵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业务培训会。局相关股室、技术服务单位、测绘公司主要代表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技术人员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实施“多测合一”工作的具体内容、技术规程及操作规范、江陵县“多测合一”管理平台实操作了详细介绍。将江陵县“多测合一”系统录入流程、项目审核、人员配置、技术规范、审查细则等内容,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同时就培训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江陵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的背景、政策、内容、技术标准及操作规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推动江陵县“多测合一”改革走深走实,实现“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