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监利市“水电气共享营业厅”启动运营

发布时间:2023-08-25 08:2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以前水电开户、缴费都要到不同营业厅办理,现在一个窗口一次就能把水电气几项业务全部办完,太方便了。”8月22日上午,监利市“水电气共享营业厅”正式启动运营,市民赞口不绝。

为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推进水电气“一站式”服务,今年以来,监利市供水、供电、供气三家单位携手,共商共建,信息共享,破壁融合,全力打造“水电气共享营业厅”,用户可在此办理“水电气”报装、过户、更名、缴费、发票打印、报修、投诉、账户信息查询等业务,实现“只进一家门,能办多家事”。

据悉,监利市供水、供电、供气部门将以共享营业厅的建设运营为契机,进一步畅通联办渠道、推进信息共享、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扩大服务范围,全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省时、省力、省心的服务,切实打造具有监利特色的营商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