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石首市面向市场主体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8-29 08:4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作为全省优化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先行示范区创建县市,今年以来,石首市创新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市组织市市场监管局等28家成员单位共同成立了由市长挂帅的“公平竞争审查委员会”,制定《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在邀请省、荆州市有关专家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培训的同时,协同建立起公平竞争审查数据库;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列入市年终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截至目前,该市共审查相关文件113份,经审查修改调整4份;清理存量文件83份,废止8份,有效发挥了公平竞争审查的特有作用。

下一步,该市将通过不断完善审查机制、常态化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效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为各类市场经营主体来石首市投资兴业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