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问十帮

荆州经开区医疗服务进企业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由荆州经开区经发局、荆州三医共同举办的医疗服务进企业活动月正式启动,首场活动走进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讲解化学烧伤紧急处置方法。

化学烧伤是危险化学品企业常见的职业性危害。应荆州经开区经发局邀请,荆州三医医护专家面对面向企业一线职工传授氢氯酸灼伤后“冲、泡、脱、盖、送”等关键性紧急处置步骤,并进行了与之相关的心肺复苏、电除颤等日常急救技能演练和培训。

医疗服务进企业活动月期间,荆州经开区经发局将梳理园区企业个性化医疗需求,制订“一企一策”医疗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免费医疗知识理论实践培训、基础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

据了解,在“十问十帮”活动中,荆州经开区经发局了解到经开区重点危化企业对医疗服务的个性化需求,主动联系荆州三医,组织青年医护专家团队,走进园区企业,启动医疗服务进企业活动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