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问十帮

“十问十帮”温暖行动聚焦荆州经开区智能家电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14 09:19

来源: 荆州日报、经开区经发局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下午,荆州市“十问十帮”温暖行动聚焦经开区,为智能家电企业开展融资对接服务。

对接会上,荆州市经信局、市家电协会、人行荆州中心支行、市融资担保集团、荆州经开区经发局及10家银行机构参加,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企业融资政策,骏达科技、智翔科技、长兴弹簧等代表企业在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时,分别提出融资需求。

听取企业诉求后,相关金融机构现场解答、现场办公。对长兴弹簧公司提出的1000万贷款需求,邮储银行回应,采用“抵押+信用贷”方式服务,预计本月可以审核放贷;对骏达科技1000万元融资需求,市融资担保集团会同交通银行将为企业提供贷款;对其他企业反映贷款还本占用流动资金问题,工行、邮储等银行现场宣讲“无还本续贷”金融政策。

据介绍,为进一步拓展“十问十帮”温暖行动成效,市区两级经信部门搭建交流平台,健全政银企沟通交流机制,探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有效途径,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为企业发展壮大源源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