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问十帮

荆州:“零距离”解读惠企政策 为企业冲刺百亿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12-29 08:5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荆州市人社局、经开区公共服务局开展了“百亿培育 人社护航”为主题的“十问十帮”人社惠企政策宣讲活动,为全市14家有望突破百亿产值的企业主动做好企业用工人才保障工作,指导企业对惠企利民的补贴政策做好申领。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分别围绕稳就业惠企、技能培训提升、工伤失业保险、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政策,依次系统地为园区企业代表作宣讲解读,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同时,对企业申领社保补贴、一次性稳岗留工补助、职业培训补贴等政策提供一对一的指导。

本次参会的有恒隆、美的、菲利华、白云边等14家有望突破百亿产值的企业以及中心城区有咨询需求的60余家企业。

面对不同企业的差异化需求,人社部门有针对性系统地讲解政策,做到了“面对面”精准推送业务政策,“一对一”耐心细致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