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区举行大型招聘会 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

发布时间:2022-02-15 10:2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服务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2月15日,2022年荆州区春风行动招聘会继续在万达广场举行,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

在万达广场招聘会现场,各用工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问题。大多数求职者希望能够就近就业,年轻求职者更注重增长见识和积累经验。

招聘会现场以荆州区企业为主,提供就业岗位约8000余个,其中管理及研发类岗位近900个,技术岗位约2200个,需求量最大的是普工,提供岗位4900多个。

为了吸引求职人员,用人单位纷纷拿出比较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专业性的岗位年薪可以达到20万,技术型的岗位月薪在8000元左右,普工月薪大概在4500元左右。湖北省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还对残疾人开了绿灯,只要头脑清晰、手脚轻微残疾均可被聘用。

随着荆州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推进,新项目新企业投产,就业岗位也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持续向好。荆州区人社部门在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引导求职者家门口就业,鼓励求职者返乡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