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稳就业

荆州市劳务品牌交流展示活动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9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6日,荆州市劳务品牌交流展示活动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参加活动。

刘辉文指出,市委、市政府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头等大事,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统筹经济发展与促进就业良性互动,全市稳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春节前后返乡返岗高峰期,全市持续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求职就业牵线,为企业招工用工搭桥,集中宣传落实就业政策与服务举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情送进千家万户,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深厚的民生情怀,体现了全市上下全力稳就业、稳市场主体的坚定决心。

刘辉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春风行动为契机,做到“三个着力”,着力岗位收集,让劳动者便捷获得就业信息和创业项目,得到更多就业创业机会;着力暖心服务,让劳动者和企业获得针对性就业创业服务,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着力创新思路,以新思路、新招数、新办法,办好促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实事,落细落实稳就业工作举措,力保一季度就业局势“开门稳”“开门红”“开门好”,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勇担使命、勇挑重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